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 49245 查看 / 87 回复 ]

回复: ★★☆☆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原帖由 露蒂丝 于 2008-2-9 18:20:00 发表
原帖由 001001h 于 2008-2-9 17:48:00 发表
冈崎推倒朋也...这是里面最强大的,最H最BL的一句话...



真的,真的。真的。^……
只是口误………………

我真的绝对没有想过什么自1自0之类的不和谐的东西。


=  =
这个,我承认腐女化的人类是绝对会出现这类的口误OTL


= =……………………不过为什么我居然直接能理解是冈X春呢(为什么我的1S反应还是冈X朋呢 OTL)

不过我绝对是宅!!!为什么能懂腐性物OTL|||||||||||||||||||||||
=.=物事人非...

于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歌(殴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WUHOOOO~漂泊的某Z总算是 回到组织了……[:Cry:] MINA……想死你们了……[:Sao:]

还是祝新年快乐啊……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我当时在现场听到那个冈崎推倒朋也瞬间脑残好长时间……然后我们都不行了……

PS:感叹一下当时幸好某只能打字,不然肯定录不成了。。
AJI,舰狗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某H真的很有空哦~~看来到时好人区...
不,是新人区要靠你们来维护咯~~呵呵~~
不过怎么这么多XXX的,其中很多偶听得清啊...
难道广西和广东的区别那么大?


PS:Crane ja不喜欢这样吗~~那换个吧~~
Crane ja、Crane ja~~哈哈~~Crane ja~~(抱)(小雪语~~)

MDK:哦,原来是"很黄很暴力的家伙撞飞(后几个字听不清~~)"
~~~~~~~~~~~~~~~~~~以下为稿子~~~~~~~~~~~~~~~~~
(括号为录音没有滴哟~~)
HI,大家好~~
偶叫草莓鲷鱼烧肉包,自称草莓~包子~~
属于07党,虽然加入KFC才半年,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なんだやねん~~(搞虾米呢~~))
在07年最兴奋的莫过于Clannad的开播和LB的18X化...
啊...呵呵~不要扁偶呃~
还把一些坑给填了~
对于08年虽然还没有什么目标,不过这样平凡简单的生活也许就是一种幸福~~
(在08年最想说的是:绝望了,我对这个[—哔—]的社会绝望了!(粤语))
在新的一年对KFC最想说:努力把剩下的坑填好,虽然有点不厚道(的说~)...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各位LOLI控御姐控多推LOLI多尝鞭子~~)像团子一样,组成KFC大家族。
最后庆LB销售量达全年第一~
(2月14号就是情人节了,一起大呼:情侣死ね,死死团万岁!!)
还要口孔一句:小雪最高!


「自身が ”コワレテ”いるのを自覚する
ことは できない」


嵐子、まだ会えるかな...?

“如果没有遇到她,也许我依旧不幸;
但遇到了她,我才知道这不幸才是幸运。”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 =严重迟到……回家无法上网=OTL………………………………
唉……咱来听一下 = =b
明天回复= =b(恶意占位……)
嗯嗯……话说咱的声音好OTL啊……听起来好老……TTATT
嗯嗯,猫爪和乐樂的声音真有爱啊……
嗯嗯……蓝空的那个是啥……orz
最后编辑004307ec 最后编辑于 2008-02-13 12:24:39
咱的blog
QmFzZTY0 (?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祝大家新春快樂,的確是很有愛的節目。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其实大头的声音实际上还要再幼很多。。。这音效好炸好交通台!(我的部分自己录完就没听过。。。ORZ


>crane同学
此刻只剩下锤地……………………(锤地
最后编辑777 最后编辑于 2008-02-12 16:58:12

新刊全彩个人插画本(·x·)/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深海蓝空的快进语
0.8倍即使梦想被一分为二,即使遥远的无法看到,也牢牢地系在一起
0.4倍一定会相逢不论是XX的寒冬还是欢乐的盛夏,都把这颗心交给了你
0.2被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RESTT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大头的声音去广播的话 外面会变的很乱
中国同人的处境 前有砖家叫兽 后有家长老师 横批还有政府部门
最近超大蝴蝶结都不流行了吗
TOP

回复:★★☆☆KFC欢庆零八新春特别广播节目!零八初一火热出炉!!众多STAFF,特别新春礼物,爱意满载~...

歌曲LB歌曲登榜前三名(倒数……)团子的口水果然很大众,很好,很强大~
两位的广播真是有趣,LB和TA只玩了前几天的HIKARU好强,大头佳很搞笑……CLANNAD TV大家继续支持吧,广播的BGM几首曲子选的都不错的的说~
蓝空声音好有磁性…… 某的广告很好,泉的贺语很甜~陈的坑好好填的说~
小风的白石模仿SHOW结尾很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