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〆(。。))''''|| 勉強勉強

[ 4722 查看 / 7 回复 ]

不知道代碼還奏不奏效...
感謝核彈君支援哦...

大家湯圓節快樂,這人是小川喔> v <
好久不見了呢(咦

以下這兩天的收穫
壁紙

ねこちゃん、こちらへいきますよ~~


砕言
最后编辑上砂川 最后编辑于 2008-02-21 23:47:11
分享 转发
twitter/fanfou @kamisunagawa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汤圆节快乐喵~
=============================================
第一张图是叉。。。WP够杀猫的...收下几张....话说ねこちゃん里混进老鼠了=v=|||
==============================================
想来想去这次实在没啥话可讲了=v=|||放弃编辑,撤退.......
最后编辑幻蓝飘羽 最后编辑于 2008-02-21 22:39:55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汤丸节快乐~
貌似称呼“小川”会有萌的感觉?(诶?)

>>>找不到合適的能傳gif的相冊-v-...多刷刷(右鍵顯示圖片

试试……?

>>>麻...麻...進入衝刺期了呢,初六開學真是沒天理呢╮(ˇoˇ)╭
>>>還好最近學習狀態不錯...一直這樣就ok了
学习要加油哦~
祝愿考出个好成绩~~ ^_^

>>>堆成碉堡的復習資料...orz
那个其实是掩体的说,用来偷玩时掩蔽用的……(这误很大)


另,
飘,你是坏人 >_<
最后编辑03534 最后编辑于 2008-02-21 23:00:43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灯笼节快乐……
嗯嗯……大图杀猫啊……|||||
嗯嗯图片编号有规律……一次性用FG打捞……||||
谢谢……
话说初六==高三?
咱的blog
QmFzZTY0 (?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我家的猫哭了..
被好几张图萌到了...
啊,看完这该去看书了喵.
谢谢LZ的图.
引:用鋼筆的都成異類了
其实某就是其中之一...放假之前特地叫同学帮我买的,原因这东西写日语比用其他笔手感好....囧

最后,节日快乐...啊,已经是第二天了.
吾輩は猫である...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http://loli.in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好久不見的上砂樣~
獸耳萌~

>>學習
這人倒是還有一段假期呢(笑

>>游戲
PSP偷玩+1
這人在沖魔界戰記- -|||
Elissia Schalesin von Fahrenheit
1942.10 法國 雷恩

黨衛隊旅隊長兼武装黨衛軍少将

B集團軍群
武裝黨衛隊「帝國」裝甲擲彈兵師
第三「德意志」裝甲擲彈兵團團長

獲得榮譽

二級鐵十字勛章
一級鐵十字勛章
金質德意志十字勋章
騎士十字勋章 
黨衛隊全國領袖榮譽賜劍
東線冬季戰役紀念章
銀質步兵突擊章
德意志美少女團榮譽勛帶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R桑你不會又忘記明天了吧~( ̄▽ ̄)~

不,今年在手机的日历上备注了,自动提醒^^
不过今年的猫之日也不打算干什么就是了

(嘛,其实花半小时就好,不过予就是不想动....)
图的话很少在收,几乎都以lb为主

>搞不好就又是一年(抖

反正考上的话大一还是得象核酱那样不能上网-v-
考不上亦然,予会记住你的砂酱,所以你就好好安(哔---)吧

>游戏

几乎没在玩......

好吧,就这样.....懒惰中
潜水中
TOP

回复:〆(。。))''''|| 勉強勉強

[:^^1:]
为啥我觉得最美的图是在壁纸外的


嘛=_,=
虽然迟了还是祝节日快乐╮(︶▽︶)╭
虽然已经第三天[:Wakeup:]
…破風馳行。
…穿越數層浮雲而行。
前往到九霄雲外之處。
胸口的悸動是如此地急促。
身體雖然似乎快垮了…但我仍使盡全身的力氣…
前往那個地方…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