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 4766 查看 / 8 回复 ]



又………………为啥个小呢子就这么和摩托绑定了呀呀呀!
总之这只已成怨念了,作图留念

768X1024原图

另外,下面的是真相,某种意义上是15X了,好孩子就别点了

番茄汁多多
最后编辑我爱薯条 最后编辑于 2008-06-03 18:32:06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 =那些番茄酱好假..............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会吃人的LOLI..............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moe ~~ 囧 另存...(飘走
番茄汁可以更鲜艳一点哦哦 (大心  !
另:我看到小裤裤了~~~ (爆
http://lukysiya.blog125.fc2.com/偶的blog~ 歡迎來踩~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啊~~~薯条素喜欢紫色色系的呢....> <
以前的2幅也都是紫色为主,
嗯,可以尝试多加一些色系进去~~
喵,妖精耳加羊角> <.....
萌萌的喵~~~XD~~~
不过...按偶的审美来说,去掉羊角是不是更萌呢~喵~
最后编辑Annita 最后编辑于 2008-06-03 19:32:21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你们……对番茄酱还真是颇有研究呢……

紫色么,其实以前就一直是这种调子。
虽然也想尝试其他的但画的时候总没感加上结果就都这样了
嘛,慢慢研究了只有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不敢看蕃茄多多了……….哭……..
一看到头有{哔}就马上关掉了……
回楼上,那是羊角吗??那是羊角吗??
我当这么多年的羊,认为他是恶魔角
好啦!!是什么角不干我的事啦!!
看图!!看图!
水波画的不是很立体
盯久一点反而像一面墙
由后而前的荧光像果不错
增加一点神秘的气息
感觉两手的紫蔷薇,是一大一小的………
装式(十字架)弄得很不错,不多不少的
浏海是妹妹头阿……
表情和五官没什么问题
领带不知道是干麻用的………
阴影和反光也不错
下次画天使吧XD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其实恶魔跟羊有很大关联的................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恶魔巴风特,就是羊 >口<~~~~~!!!~!!~!
http://lukysiya.blog125.fc2.com/偶的blog~ 歡迎來踩~
TOP

回复:やるな、この悪魔女め!

小LOLI恶魔么?
为啥做出个嘘的姿势?
难道偷吃了我家的棒棒糖?
不行!那是个妹妹们的!
不...原来是偷吃了番茄...还弄到一身都是,还是不责怪你了......(某不良少年的妄想)
嘛,图很不错的说,反光到位,姿势没有什么不妥,表情可爱,只是背景逃了,不过逃不逃似乎没大意义,也就是说这句是废话。
有一点确实的,薯条很喜欢画魔鬼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