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 5008 查看 / 6 回复 ]

壞了兩次><這次再壞就不貼了><練習用的圖,所以有點粗糙XD
分享 转发
那麼,在日出線的彼端,有什麼在等著妳呢?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喔!?
终于看到啦……
亏我下午还点了N次……
想说懒的水,所以没有回复……
话说,我一看到标题
就直接联想到KOF的阿西娜XD
恩~~~~!!
这次是大头贴阿……
拿来当你头像算了……
-----------------盯了半分钟------------
在这里好像没什么问题……
尤其是帽子跟眼睛我都很喜欢~~!!
不过,眼睫毛你不觉得有点浓吗??
如果盯久一点的话(大概五秒就有感觉了)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不知道画的是谁,因为我不认识雅典娜……
不过,这种造型看上去很萌啊,喜欢^^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還好這次貼成功了XD
呵呵,畢竟是第一次畫雅典娜姊姊,所以神韻還抓的不好,我會加油的=W=
(話說,我的大頭貼好像換不了?@@)
那麼,在日出線的彼端,有什麼在等著妳呢?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卡哇伊~~~
好可爱的雅典娜姐姐~好像那种呆呆的性格也出来啦~~
这图不能贴出来还真是损失了呢~
兔兔的图又带我去游那蓝色的水星了~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哦~~不错嘛,
那个微笑很治愈的说,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微笑呢,
不过,头发和眉毛注意下会比较好哦~,
就这样,小兔,努力~
最后编辑AsakuraNarosi 最后编辑于 2008-06-25 21:16:47
TOP

回复:補貼....練習圖雅典娜

嗯,謝謝囉,會注意的~
那麼,在日出線的彼端,有什麼在等著妳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