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星めぐりの歌 歌詞

[ 8718 查看 / 4 回复 ]

作詞.作曲:宮沢賢治  編曲:戸越まごめ  
歌:Mell

あかいめだまのさそり   ひろげた鷲のつばさ
あおいめだまの小いぬ   ひかりのへびのとぐろ
オリオンは高くうたい   つゆとしもとをおとす
アンドロメダのくもは   さかなのくちのかたち
大ぐまのあしをきたに      五つのばしたところ
小熊のひたいのうえは      そらのめぐりのめあて

あかいめだまのさそり   ひろげた鷲のつばさ
あおいめだまの小いぬ   ひかりのへびのとぐろ
オリオンは高くうたい   つゆとしもとをおとす
アンドロメダのくもは   さかなのくちのかたち
大ぐまのあしをきたに      五つのばしたところ
小熊のひたいのうえは      そらのめぐりのめあて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星めぐりの歌 歌詞

星之梦盒装版最后那部分唱的吧。:O
其实感觉原版要好听些。
暂时在湖北某处工作
TOP

回复:星めぐりの歌 歌詞

原来还有歌曲..吗..?

还是纯音乐好听..
TOP

回复:星めぐりの歌 歌詞

我听过另一个版本的 星めぐりの歌,比游戏的这个版本要短很多,不知道那个是不是我说的“原版”:O
暂时在湖北某处工作
TOP

回复:星めぐりの歌 歌詞

有中文歌词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