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 4766 查看 / 8 回复 ]

是临摹WII上的游戏----XXX妖刀传...(有人说滤镜用过头了OTZ)

顺便丢张自娱自乐.别扭的人体...囧...(近一个月米练习都荒废了ost)



以上...
m= =m
2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喔喔~~~!!
    畫的很不錯呢~~!!
    第一張有那種以前懷舊卡通的畫風~~~!!
    而且不論是姿態還是陰影,都是一極棒呢~~~!!
    連那鬼火和那些花(不知道花名)也畫的既柔和又自然~~~!!
    我超喜歡的~~!!

    第二張阿~~!!
    呵呵~~~!!
    有點小惡搞呢XD
    但也很可愛~~!!
    綁緞帶的初音(?)
    麻~~!!
    以後要多畫給我們看喔XD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tori真是许~~~久没出现过了那!

    今天是生日么?生日快乐!因为最近画不出东西贺图就补不上了……

    那么,回到画。第一张实在很抢眼啊,尤其是对色彩的把握
    这水墨似的线条非常劲啊。
    虽然没见过原图但这幅对整体的把握很棒了
    就是下面那只,拔刀的右手感觉透视不太够……图小了点不容易看清……

    第二张嘛,问题就明显了。
    即便是大角度透视,左腿也太小了,尤其是身体部分还看不太出这种透视的意向……
    要画好这种只要在后面取个消失点,再把线拉出来就能把握的准了
    当然以前作为脸控的tori也开始身体的精进实在令人期待啊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话说…那根葱很有爱,相对的,拿着葱的人不是很衬那根葱…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第一张无论是构图,上色,还是萌度都很出色> <以为是某游戏的官方图desu~~
    第二张的动作很奇怪。。。如果在背后加上个高达用喷射器就符合了(踹飞。。。。)
    爬回来。。。那个,生日快乐> <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生日快乐^^
    刚刚打开页面的时候连妈妈都被吸引过来了~问偶谁画的,这么漂亮^^
    『很多人在我们的生命里来了又去,然而对于那些曾经驻留并最终得以停留下来的人,我们始终该心存感激』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生日快乐~貌似迟到几天了啊~
    TORI同学好久不见,难到是去闭关了,画技上了一大截啊~
    第一幅还真有官方宣传画的感觉呢,太像了。
    第二幅嘛,LOLI是要干嘛?拿着葱然后爆走?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呃...多谢大家支持.....
    薯大的方法偶确实收到....
    那个...自己从来没有闭关的想法啊(其实是玩疯了OTZ)....
    最近作业又很多...没有很多时间可以用来画画的....

    嗯...还是多谢大家支持XD
    TOP

    回复:终于有空上网了OTZ..扔张图贺自已生日囧

    一进来就觉得2图透视很...
    闲话:LZ基本功挺扎实的吗...俺怎么都比不上...T_T

    三十年雨中孤盼,一万日阁里独寝.
    过客推门乃梦醒,群星圆梦方忧尽.——星与梦(上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