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芽衣~~~~~~~~~~~~><

[ 7124 查看 / 14 回复 ]

很久没在这里发T了OTZ

看了CLANNAD AS动画,被芽衣萌杀了 ><
于是有了这张=V=




另附俺窝万打贺图……

夜露死苦~
5

评分次数

    本主题由 版主 Annita 于 2008/10/26 19:14:02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芽衣~~~~~~~~~~~~><

    阿诺。。。。忍不住想给她买冰激凌了=v=|||||
    嘛,总觉得芽衣应该不会说这样的话,应该说“mo~~~哥哥,H是不对的!”然后没收H书=vv =||||(踹飞。。。)色彩和萌度都很出色哦~~
    非要吹毛求疵的话,小腿稍长了些,就算臀部翘起也不会有这么长吧||||orz。。。
    菌要常来哦,10000hit贺~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回复:芽衣~~~~~~~~~~~~><

    我就在猜想.....芽衣會不會有呆菌的風格...........
    果然阿........
    不過還是畫的很好喔~~!!
    只是.......
    我比較喜歡你下面那張圖~~!!
    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而且~~~~蕾絲~~!!蕾絲阿~~!!
    你的蕾絲也畫太棒啦~~!!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芽衣~~~~~~~~~~~~><

    看到芽衣被欺负的时候,很想挡在她前面啊~偶有点妹控~
    看似独立的个体,实为联系的命运,跨越千年的时空也会因无形的纽带感受到彼此的生命存在。

    IP有点乱,应该是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
    TOP

    回复:芽衣~~~~~~~~~~~~><

    好久没看到呆呆的图啦~哈
    芽衣果然萌倒众生啊~~加上呆呆的少女风,完美!
    图已存入硬盘+打印后永久保存!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

    回复:芽衣~~~~~~~~~~~~><

    超赞!>< annita说的臀部什么的大小腿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嘛!
    TOP

    回复:芽衣~~~~~~~~~~~~><

    被萌杀了 ,看来在自己的东西里加一个萌杀篇好了!
    TOP

    回复:芽衣~~~~~~~~~~~~><

    好想要个妹妹啊.....直接萌杀了我吧...
    AQUA一定是一个能把不安与困惑变成美丽的惊喜的地方
    TOP

    回复:芽衣~~~~~~~~~~~~><

    直接被萌翻了,真的很想要个妹妹~~~~
    TOP

    回复:芽衣~~~~~~~~~~~~><

    结果这片人都被萌杀了~
    芽衣有点像是翘臀?这样低下前身的姿态真是很有冲击力

    蕾丝哦哦!再多来点再多来点!

    说来为什么每次我看呆菌的图都会觉得比较油呢……是工具的缘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