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萌之练习~!

[ 6351 查看 / 9 回复 ]

没有时间上背景,回头上完了再贴出来吧~

分享 转发
某只在神秘的时间不定期出现,嘿嘿~
TOP

回复:萌之练习~!

沙发
还不错嘛,赞一个!
但是,首先那个头的比例和身体的比例似乎不是很和谐 其次,脸上的眼睛有点歪掉的感觉…是因为角度的问题么…
还有……写完这些,觉得有些被萌到了卡掐…
TOP

回复:萌之练习~!

腰哦。细了。(或者说臀肥了?)

不过脸嘛到满合标题的

说来很少看你画这种嘛,天然?还是无爱想?(额,天然好像以前也有见过?

把这只拿去和那对姐妹掺和吧,会更萌的= =
TOP

回复:萌之练习~!

呃,总觉得脸有点不对劲
TOP

回复:萌之练习~!

不是无限眼的马甲吗。。。
TOP

回复:萌之练习~!

画的不错,有点萌的感觉,希望LZ上了背景在发一下看看!!
TOP

回复:萌之练习~!

脸稍微l宽了点而已,不过还是很萌
有点想欺负她的冲动呢...(殴
自嘲与反自嘲,就是人生了
TOP

回复:萌之练习~!

我悟到啦!!!这张图的原型是芽依妹妹TTUTT~~
有些萌意了~就我的观点来看,第一人称的右肩膀宽了些,转角处太尖了,造成魁梧的印象,这里修改下,应该能提高萌度!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回复:萌之练习~!

那是芽依??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小南耶........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萌之练习~!

啊啊,有点萌就算成功啦哈~反正是练习所以就随心了一把……不过画画本来就要随心吧哈
最近也一直在修改以前的一些画,因为我听了一句话:画一百张草图也比不上画一张成品。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吧,以前总是草草画完一幅草图就丢一边去画新的了。后来得到的就是一堆的草图没有一幅用心的作品。
所以,以上大家的意见我都收下,然后回去慢慢的修改,嗯,加油!!

darkice1_0 :不是角度的问题,我一向画眼睛很苦手,看来得恶补了,谢谢意见哈~

薯条 :目前对天然和无爱想实在有爱啊~~随手练就飞那去啦~好吧,拿去姐妹两那里跑跑龙套吧~(抽飞

keyfanjun &  麻雀亚夜 :so! 的确是脸宽了~嘻嘻,下回有时间来个更萌的……(飞吧你!

QM:嘘————

复古小汐 :嗯,有空就补完!

A君 &  水羊:偶偷了芽衣的发型和小南的脸不行啊(抽飞,A君意见收到,真还不注意到右肩的转角尖了!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