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 3831 查看 / 7 回复 ]

额~拖了几天了才上色完成~工地这边还是有些麻烦事情……
恩恩~好吧~我也算熬夜完成了~
一共两种配色版……XD

2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看了之后的感觉.......

    葱  还是绿色的好(点头)........

    PS.违和感  原来身上的纹身和头上的耳机,麦克风不见了  难怪觉得怪怪的

    求购二号机一台  有货者请与课长联系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额~以上问题么?好吧~其实是我不够细心啊~XD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恩~~~初音穿旗袍阿~~~
    恩~~身材玲瓏有志麻~~(大誤)
    麻~~我個人到覺得粉紅色比較好看............
    全身是綠的,反而突顯不出旗袍的重要性........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红的比较好看,旗袍画得有点松了~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其实我只会画水手服……旗袍把我折腾了半天还是觉得不对头~XD

    以后得多练练了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啊~~红配绿呢! .(........||||
    大家皮肤上得真好 (捂脸

    新年贺图还是个坑 (T__T
    http://lukysiya.blog125.fc2.com/偶的blog~ 歡迎來踩~
    TOP

    回复:其实我不想迟到,新年旗袍葱(误……

    新年快乐!这个皮肤上色真好,我喜欢红版那张!
    我的新年贺图也没有画完啦~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