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生活] 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 14555 查看 / 15 回复 ]

如题,这个问题非常的实在,各位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投票: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 多选(最多可选11项) - 截止时间:2009-06-17

1. 抱个枕头去厕所躲起来睡
1票 / 3.45%
2. 找间没人的会议室躲在角落里睡
1票 / 3.45%
3. 冒着被老板发现的危险直接趴桌上睡
1票 / 3.45%
4. 直接出去喝下午茶
5票 / 17.24%
5. 上KeyFC刷帖子
4票 / 13.79%
6. 装出快要死掉的样子跟老板请病假回家睡
3票 / 10.34%
7. 装作很忙,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5票 / 17.24%
8. 上网查询度假信息
2票 / 6.90%
9. 诅咒老板出去开会一辈子也不回来
4票 / 13.79%
10. 把公司的文件服务器踹烂,就不用干活了
1票 / 3.45%
11. 我是土豆星人,我有更加创意的解决办法
2票 / 6.90%
抱歉,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参与投票的权限,请注册或登陆!
本主题由 见习版主 洛辰 于 2011/10/13 0:43:09 执行 主题分类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渴了,累了,想睡觉了..喝红牛!!!!!..(似乎现在还可以赢大奖..好像是什么金银奖吧..囧一个先)
PS:如果问题改为上课的我倒是有很多办法..或者试试和女同事讲讲小小的黄色冷笑话..(逃)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學大H
睏時就到團子星哈拉幾句,然後回來繼續工作..........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本小姐也想知道…………

春がきて……ずっと春だったらいいのに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喝浓咖啡,再不行就请假睡吧。其实,人在一没目标后,就容易倦怠。不如经常定些目标来刺激自己
当陆风和海风交替时,风就会静止。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米人也有这情况阿。。。。。。

咱几乎没有在上班时间打过瞌睡。。。。原因么。。。。

不是程序无限修改中就是开着大海战加ogame,或者去一些几个月才回去一次的各种论坛潜水观察一下。。。。都是要用脑子的,没觉得过困。。。

经常是还没找到工作的感觉已经下班了。。。
模范好人活雷锋爱女儿胜过爱老婆女儿汐的爸爸喜欢给老婆换装富有、阳光、和谐的程序员领导心中的金牛座工作模范为家庭抛弃二次元的 服务器魔王Bce
L.B四个月,最喜欢看小女生跳皮筋。Orz
L.B五个月,最喜欢的玩具是键盘。 Orz
L.B六个月,哄睡觉的方式是抱着不停的上下楼梯。 Orz
L.B七个月,开始招猫逗狗撵鸽子。 Orz
L.B八个月,四颗门牙咬咪咪。 Orz
L.B九个月,啊呜啊哇啊呜啊不啊呀啊爸。 Orz

Laputa Chen (1984-2012) 我们一定会在量子的海洋中再会的。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在上班班车上努力睡,进公司强打精神安排好工作然后对着电脑发呆,各个论坛挨个逛一遍灌水吐槽刷屏,然后去生产那边帮忙同时找人聊天,等大脑稍微清醒一点再看工作。一定要保证下午有精神,为什么要保证下午有精神呢?因为我们老板喜欢挑下午人们最困的时间开长会。

貌似每个公司都有规定:在公司上班时间睡觉是禁止事项。
无限期网络挂尸中.......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有自己想做的事就不会困的吧......
干一些自己能想到的可以刺激自己神经的事....咱不知道工作时怎样
反正咱上大课不发困有绝招....就是在昏昏欲睡时拿出手机,偷偷的拍下周围人们的睡姿...XD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想着会因此失去这份工作,你就不会困了
もし よろしければ…
あなたをお連れしましょうか
この町の願いが叶う場所に
TOP

回复:上班时很困怎么办?

没上过班的来了。。
要是有自己的办公室就好了,像我爸一困就泡茶。
说实话喝茶倒真的是个好办法。
再次的话随便找点事做,转移一下注意力一般就不会困了吧。
人会觉得很累都是一直做同一件事情。。
戦いは非情さ!そのぐらいのこと考えってあ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