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標題神馬的還是想不到~

[ 2503 查看 / 3 回复 ]

這個星期我幾本上都在畫畫~但是自從畫了幾次男角色之後....
我就連一個正常的女角也畫不出/口\被我消滅的a4紙不斷增加- -
但是不久之前見到某黃泉大人的輕度邪惡畫之後......
我就被萌殺了,不對  是重燃鬥志了!
結果就又2點畫到現在T^T  終於,畫到了一張雖然沒進步!但起碼回到接近起點的地方!


結論~果然可以yy的東西我才畫得出來>///<
3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在這個世界之間~連載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46435.aspx
    TOP

    小D也是工作到现在啊。。刚敲完代码~握爪

    一直在下东西呢= =|||优蛋上挂满了EF(水羊传送门质量很高啊~~)
    缓冲到一小半我就看得出BGM是张床了,再结合lz的文字……然后我就马上把眼镜带过来了

    嘛,慵懒憨态体现的很不错呢= =|||是作者的笔法过于熟练还是说YY得相当地清晰(理科生掩面表示想象力有限)

    眼睛处理的相当水灵嘛~
    锁骨和颈的阴影处理比较柔和,然后下面。。。(这个太杀必死了)

    感觉上衣和裙出奇的短,而且裙子好像没松紧带0 0||口水∩_∩~~~

    小裤裤比较大众化= =|||

    ↑好吧,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我的评论了,但是说实话,我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如上↑

    细看的话头发勾勒得很不错(大致推理出MM没翻身,如果翻身的话头发会更乱一点)

    不过腿部的处理。。这角度有点离谱饿,是女生感觉很紧张么?可能不是吧= =|||

    右手鼓起的那个。。是手表么?

    最后对着lz的头像YY一番。。啊,这种斗志力。。。啊,这种灵能YY力。。。服了~

    Fin.
    2

    评分次数

      From the shadows,I come…… ——Stalker
      Through darkest night, we await the coming of the dawn ——Zeratul
      TOP

      唉呀呀....
      以往你都12點會有新作
      4點我沒辦法啦......
      我這學期每天早上都有課,要早起
      =============================================
      人物的鉛筆線太淡了
      幾乎開了這邊的燈會覺得太亮
      為了要看清楚,盯著1~2秒才會顯示出輪廓
      首先,我覺得問題較大的是下半身
      兩腿張開地非常大
      甚至有隻腿已經超過那腰身的垂直線
      再來,裙子雖然半露的表現很性感
      但是,裙子出現不對等高度的情況
      從我的視線角度方向這邊算起
      左邊的裙子高度大約有一個指節
      但右邊卻只有一個指甲的高度
      呈現出不平衡的比例,卻平行的視覺錯覺
      加上這沒有翻折的皺褶,真的很不自然
      裙子的下襬;波浪表現維持在有風搖曳的狀態
      這裡盡量不使用突起來的坡浪皺褶
      比較建議平直的皺褶,像最左邊那樣會比較好
      往上走是腰身的部份,腰細的輪廓也很漂亮
      不過這裡衣服的波浪條紋起伏也太大了吧...
      這是站立時有風吹起而飄揚的設計
      不適合放在躺著時所掀起的皺褶
      建議平直和一般的皺褶比較好
      起伏和波浪太大,反而會覺得比較起來
      雖然可以充分展現出衣服的質感
      但這裡多一些細線型的皺褶和大遍的陰影會更好
      胸型方面就沒什麼問題
      連那鎖骨都有表現出來了~
      手臂的粗細也很均勻,加上手肘的表現也很圓潤
      不過,手臂的長度有點小短
      雖然勉強到大腿,但實際是介於臀部到膝蓋之間
      依手臂的長度來講,是只到大腿以下一點點的距離
      手指好細阿......而且長度和形狀也很不自然呢.....
      建議手指多多慕寫會比較好,手掌倒是比較完整呢~
      表情的部份,我覺得這裡表現不夠羞澀
      是腮紅面積太少了
      雖然有下垂八字眉,也有一滴淚珠在眼角
      但腮紅只用三個點去描繪,表現力不足
      同時也造成面無表情的情況了
      建議把腮紅畫多畫密畫濃厚
      不然這超級讓人害羞的場景
      女主角若無法害羞的神情傳達出來
      觀賞者也無法感受到那熱情的眼神
      這裡的瞳孔確實很漂亮
      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是個亮點
      眼型方面也帶點貓眼的形狀
      五官的整體位置都很符合五官十字架的標準
      最後,是整張畫作的主角-----頭髮
      頭髮採用細絲線的髮絲來表現呢
      從髮絲的細膩程度就可看出此作者的細心度
      面積廣大的長直髮,中間穿插著反光和空隙
      讓髮質完整均勻擁有光澤感和原色
      加上髮型的最外圍的有如曲線的造型
      把長直髮的特性清楚地表達出來了~
      劉海方面倒是挺普通
      我個人比較關注在腰部後面的頭髮
      1

      评分次数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鬥志燃得有點莫名其妙呢/w\
        但有鬥志就好=w=(誤
        但不要燃成灰燼啊(拖

        這幅和野草的邪惡是兩個方向呢
        你這幅有點像抱枕的/w\
        構圖是斜向的...怎說呢...
        有點動感的呢(?)像剛推倒就撲上去的視角=w=(拖

        嗯,果然受到野草影響
        左眼眼角有點淚珠的呢
        但大小剛好的,可惜因為是線稿(?
        所以淚水上的視角效果有點單調的
        但這不是你的錯=w=
        嗯...瞳孔的線條不夠深色不夠明顯的
        話說和眼睛比較...嘴巴和鼻子都有點小呢...
        嗯,表情就不錯了=w=
        臉型也很自然的=w=
        胸部的形狀...嗯,這個我不太懂(拖
        但位置好像有點高了,幾乎連接鎖骨了..(誤
        嗯,雖然有點誇張,但真的有點高了.__.
        嗯,雙手都短了,雖然前後臂的長度比例沒有問題的
        但整隻手來就就短了
        嗯,手指畫得很精細的呢=w=
        但尾指都有點獵奇感的/w\
        衣服嘛...上半身倒是還好的
        如果沒看錯的話...上半身的是水手服?
        衣領有點大了呢.__.
        下半身...嗯,很標準(?)的小褲褲=w=
        裙子的指位雖然筆觸有點輕
        但還是畫得很不錯的=w=
        突然發現...身體雖然是長的
        但好像纖細得有點誇張了(汗
        腿部...雖然左腳被掩蓋得有點奇怪
        但姿勢的確很可愛和無力=w=(拖
        頭髮...嗯,這種長髮我很喜歡的=w=
        雖說瀏海有點簡單,但也足夠的了(?
        而且這部分淡淡的上色...
        有點像水墨畫的「染」呢/w\
        嗯,雖然很淡但很有趣呢=w=

        嗯,枕頭就不說了.__.
        嗯,總結=w=
        看來你比較喜歡畫YY圖呢
        而且這次的抱枕圖發揮得不錯的
        只是有很多小問題呢/w\
        嗯,還要努力喔>w</
        但畫到4點啊..太努力了(苦笑
        要多休息才有精神畫好畫啊=w=(?

        (題外話)嗯,因為明天要上學
        今天要早點睡了/w\(躺
        ====================================
        嗯,已經祝福了=w=
        所以說,有點羨慕呢,雖說我今年的生日帖是在塗鴉區的/w\(躺
        最后编辑emiya 最后编辑于 2011-05-03 00:15:40
        1

        评分次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