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zinsser娇羞】今天收到的礼物呢~\(^o^)/~

[ 1672 查看 / 5 回复 ]

伦家才不会告诉乃们这是妹纸送给我的呢~
所谓
主动久了会累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终于有所改观了?
她很喜欢看书,我很不喜欢看书所以选择书签不就是强迫我要多多读书么= =嘛再议……其实是那种左右晃是伪3D干的行星集合,不要喷我只收到这么简单的礼物啊,我可是把玩了一天然后插进了苦逼生物作业里面呢……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最后编辑思兼SRW 最后编辑于 2013-01-10 14:25:46
分享 转发
TOP

一年前 咱班一個妹子生日
我隨手送了她<K-on>裡MIO的吊飾
((真的是剛好 多買的
當下她好像有些嚇到

後來我生日 她送了我相框 外加精美小卡片
上面寫
"嫁給我吧!!"
我想她肯定是開玩笑的
但讓我爽了好久
畢竟我是不相信愛情的去死團肥宅阿
TOP

你不是下潜了么?好好的上来放什么闪光弹,不怕被抓起来烤了么?(挽袖子

---------------------------------

关于闪光弹的定义请pm本版区的版主思兼srw,另外居然在评分里持续释放闪光弹,看来今天势必要烧死你了!
最后编辑夹鸡馒头 最后编辑于 2013-01-06 23:30:23
2

评分次数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的同类
    阿踩酱送的马桶盖子一枚,jiangjiang~『ㄇ』
    TOP

    我相信今年的七夕蛋疼祭一定能看到樓主的身影
    趁現在好好羞吧
    反正到了七八月大家都是夥伴


    好棒的禮物
    宇宙相關的主題最近有接觸類似作品所以超有興趣///
    這麼棒的禮物哪裡簡單了!?
    宇宙的世界超棒有沒有!!!!!!!!!!!!!(自己燃
    +++++++++++++++++
    饅頭還記得啊!?
    賽高喔喔喔-!!!( *>Д<)/
    最后编辑阿踩 最后编辑于 2013-01-07 09:44:02
    1

    评分次数

      TOP

      生姜SAMA 

      在下明信片突然不敢寄了
      2

      评分次数

        TOP

        回复 3# 夹鸡馒头 的帖子

        为什么有种被玩弄了的感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