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手绘渚一张。

[ 5886 查看 / 9 回复 ]

本来想画梦美的,但是画得严重走形。于是改画渚了。。。:-|
明天就要去武汉参加工作培训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回来这里水一个
这是用手机照的,看得不清楚的话还请多多包涵。
1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暂时在湖北某处工作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嗯,貌似左右不大对称,左边所画的太少了,应画多点.
    嘛,LZ画的还是不错的,人物没有走形。很好!:)
    期待:国产崛起作~【钢羽】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呵呵,脸再胖点就好了~
    回家跟lp学CG去,那家伙是个专业的。。。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头的大小话好点~脖子不要太长,偶只能给这些意见了~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D
    头画圆一点好看
    新开群收人 欢迎喜欢KEY作品 动漫 galgame 的同志加入 72626636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总觉得 脸型 好像左边有些突出...
    给人 - -` 一种 线条不柔和的感觉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主要就是面型有点怪,
    面的线条画得有点直了,
    稍微画得圆滑一些会比较好哦。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脸有点歪了喔……
    大概脸太方的关系……
    头发还可以再短一点……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呵呵,感谢大家的捧场。不过现在工作了以后没有时间再去画了,有空会回来看望大家的。:D
    暂时在湖北某处工作
    TOP

    回复:手绘渚一张。

    就纯鼓励一下LZ吧,虽然脸有些歪但是从整体看很不错了

    原创漫画 《一星期的魔法》四格先行版 5月18日更新!!
    咱踏上不归路第一个下决心完成的作品,最大的愿望是能出本子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