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AIR TV第四话日文请教

[ 4671 查看 / 3 回复 ]

1.8分30秒左右的地方
みちる「なんでこんなところにいるんだ?」
往人「それはこっちの台詞だ」
往人「そんな物拾って、ゴミの回収でもやってるのか?」
みちる「うるさいなぁ」
みちる「こういうところでいろいろ拾うのがみちるの趣味なの」
往人「地上最強にしおっぽい趣味だな」しょーぼい?
みちる「ほっとけぇ!」

粗体部分的想问一下正确的是什么,是什么意思。

2.10分40秒左右的地方
診療所
佳乃「あははははは」
ポテト「ぴこぴこぴこ~」
佳乃「逃げちゃだめだよポテト~」
ポテト「ぴこぴこぴこ~」
佳乃「ほら、すずしくしてあげるから
ポテト「ぴこぴこぴこ~」
ポテト「ぴこ!」
往人「元気そうだな」
佳乃「あっ、往人くん!おはよう!」
佳乃「ごめんね、私昨夜また迷惑かけちゃって・・・」
往人「大したことじゃない、気にするな」
聖「お!きたな国崎君!」
聖「今日も仕事が沢山あるぞ!」

粗体部分的想问一下正确的是什么,是什么意思。

非常感谢~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AIR TV第四话日文请教

1。
地上最強にしょぼい趣味だな。=世界上最无聊的兴趣。

2。
ほら 涼しくしてあげるから。=来,让你凉快凉快。

第一个我没见过。完全照超雪飘的字幕。
http://www.me.cycu.edu.tw/students/s8923250/agirl.gif
TOP

回复:AIR TV第四话日文请教

以下引用sekitomokazu在2005-7-8 14:56:41的发言:
1。
地上最強にしょぼい趣味だな。=世界上最无聊的兴趣。

2。
ほら 涼しくしてあげるから。=来,让你凉快凉快。

第一个我没见过。完全照超雪飘的字幕。

谢谢~
第二个算是完了。
第一个继续求解。
TOP

回复:AIR TV第四话日文请教

粗字;(难道不是地球上最无聊的兴趣吗?)
(给你凉快一下吧)
風は叫ぶ世界の悲しみを
胸を開けば燃える、血潮の赫は共に混ざりて大なる流れ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