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clannad渚线剧本注音完成(rc版发布)

[ 85142 查看 / 128 回复 ]

回复:clannad渚线剧本注音计划

感動したつもりなんだが、どうもこれは一周とか一ヶ月とかそーゆーレベルのもんじゃないので、完成する可能性は極めて低いかもしれない、つーかさ、マジやんの?
後悔したら知らないぞ。(やろうとしたある弁当が進言する)
本主题由 管理员 悠久ノ風 于 2009/5/13 10:20:59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分享 转发
東方求聞史記幻想郷縁起!
鐘楼は何処にあるか。日々は穏やかに…あの瞬間がやってくるまで。
TOP

回复:clannad渚线剧本注音计划(一周目进行中)

LEAVES君..你的暗号太难解了..(掩面
東方求聞史記幻想郷縁起!
鐘楼は何処にあるか。日々は穏やかに…あの瞬間がやってくるまで。
TOP

回复:clannad渚线剧本注音计划(一周目进行中)

嘛..俺尽力了,学校我不在乎,能继续念书就好=W=
東方求聞史記幻想郷縁起!
鐘楼は何処にあるか。日々は穏やかに…あの瞬間がやってくるまで。
TOP

回复:clannad渚线剧本注音计划(一周目进行中)

直接掲示板送信しちゃいなよ~
良い返事を期待しようぜ
東方求聞史記幻想郷縁起!
鐘楼は何処にあるか。日々は穏やかに…あの瞬間がやってくるま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