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截圖已補上)

[ 8142 查看 / 11 回复 ]

其實我在看第一遍的時候就有發現...

作戰總部(校長室)牆上的字畫似乎每一集都不太一樣...

我記得有一集寫的是「乙」,它的下一集又變成像是溫泉的圖案...

看第二遍的時候才真正發現製作團隊很用心...

每個地方都有細節...

每個細節都是梗...

不愧是KEY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有點被擋住了...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是個「脇」字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變成意義不明的商標了= =



第八集:沒有校長室的場景


第九集:



已經連文字都不是了



第十集:唯喵大活躍!可惜場景通通在室外


第十一集:有校長室但是沒有那面牆的場景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其實由里右邊牆上的字也是沒有重複過,不過我懶得拍了= =
留待有心人去找吧

至於那些字的意義...我想我就不做解釋了= =
免得最後看起來像是穿鑿附會(講難聽一點就是硬拗)

話說我在找的時候啊...除了字畫以外又發現了幾個小梗~~~~


第四集:



圖的左下角...真的是...
要不是我瞄到那隻戟在晃動我想我一輩子都只會把視線放在唯喵身上吧...




原來這就是「游擊性參加」的意思...真的是臨時報名
被他們打敗不能晉級的隊伍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最后编辑lp020477995 最后编辑于 2011-02-13 15:21:28
3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TOP

    沒注意到 OTL
    光是那KEY咖啡就讓我尖叫好久了
    話說....沒有圖片比較嗎?
    如果有圖片的比較的話
    估計會更好玩~
    PS:同是台灣的握手~
    2

    评分次数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嘛。。细节决定成败,有些地方是很重要的~可以折服细心的观众~
      TOP

      好吧,我試著做做看,不過我先睡啦~~~
      晚安~~~~

      (話說像我們這種人是不是時差特別難調= =)
      TOP

      表示說得沒錯!嗯~這就是key啊~~

      不過感覺做在這麼細的地方還真難發覺啊....
      咱比較喜歡的還是穿越啊....
      超棒的=3=....

      嗯!這就是key啊!~~ ( pia!
      1

      评分次数

        TOP

        这个注意过
        一个是游离子右手边墙上的字
        还有一个是肤浅姐常呆的地方上面的字
        好像集集都在变
        具体什么含义就不知道了!


        现公司招聘DVR硬件工程师 熟悉海思平台者优先。。有意者站内联系(pia
        TOP

        这个真的很有趣呢
        话说我也没怎麽留意...
        TOP


        第七集中的標誌(補全一下),好亮~~~(同時學學如何貼圖……),順便求教一下這是什麽標誌啊?
        最后编辑Hashi 最后编辑于 2011-02-22 19:13:42
        TOP

        整部动画充满的Key的广告啊,早就被海量的广告淹没的我,已没有能力去发现水面上那发着光的宝藏了……………………
        即使忙的浮不上来,我也不会忘记这里……
        TOP

        不过墙上的字貌似和每话的剧情没什么关系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