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2/500]3次元转2次元

[ 2908 查看 / 9 回复 ]


===================分割线==================
额,500张的第二张(~~T  uT泪奔向夕阳)。这是张3次元照片转2次元的图,送给某大叔的礼物,人家要结婚了啦(寒风卷树叶)。按当事人意愿发出来给大家看XD,至于当事人细节嘛,大叔你快来自爆啦><
注:下面空白处是用来写字祝词的XD~

回emiya:果然小指太肉了啦>V<。眼睛颜色和线条可能有点冲突,好认真的评分啊,下次回复吧XD~
好耶,8L的评分里某大叔已经自爆了,大家先恭喜下他吧!孤独浪人桑已经不再孤独了,人生银家啊啊!


最后编辑Annita 最后编辑于 2013-05-20 23:07:25
4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回水羊君:
          5555背景是照片直接贴的真对不起了(墙角),现在看这幅画也觉得好热啊,叉子平面了么,下次会加金属反光进去><谢谢长画评,其实我也很喜欢那个围巾的哈哈XD

    回黄泉:
         
    点我展开


    回阿踩:
        一瞬看成“恭喜画完500张”了,各种打滚TUT~。是三次元照片转二次元啦,背景用的照片,我这边都穿短袖好长时间了热死了,某大叔你快来自爆吧哈哈!
    最后编辑Annita 最后编辑于 2013-05-20 16:34:54
    3

    评分次数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是想要把500张分成小阶段目标这样容易成功,额,我没想那么细啦,对我个人来说都差不多,等到10/500的时候就能发帖“哈哈第十张啦庆祝下”这样~也挺开心的。
          我觉得这样的讨论挺好,毕竟画有什么问题有时自己最清楚,哪里不足锻炼就好了,真正是绘画的心态最重要。我印象里还从没遇到过明显的瓶颈期因为,一动笔就是瓶颈啊orz
          1点我赞成。2画的受欢迎程度还取决于作者与观众的“相性”如何,比如有人萌LOLI,有人好硬派肌肉男,而有些作者的画体现出的“氛围”能让人心醉,有些无形的东西,也许那叫“画风”,能吸引它人。3我觉得绘画的发展方向和个人喜好非常有关系。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

      好吧,8L的评分里,某大叔已经自爆了,大家先恭喜下他吧!孤独浪人桑已经不再孤独了,人生银家啊啊!

      回黄泉:
      唉唉,原来你是更高阶的烦恼啊><已经脱离了“坚持下去”这样的问题在上台阶了,羡慕。嗯,你自己也已经说了。以前听一位大神讲觉得挺有道理:“当没有灵感对自己画不满意的时候,千万不要停下画笔,烦恼也好瓶颈也罢,只要不停下来就好,即使是无脑画也行,一停下就完了。”我想这句的意思并不是真的让你无脑画下去,而是抛开负面因素,韧劲十足的继续练习。
      (提笔一画就是瓶颈的打滚中
      关于“哇!这张好亮!”,这样的我就遇到过好几次,画出自己喜欢的画XD,可惜这样的可遇不可求啊,各方面好的因素综合才能遇到哇~~
      最后编辑Annita 最后编辑于 2013-05-20 23:00:24
      和老婆大人好好过日子^_^

      我的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