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 6371 查看 / 7 回复 ]

首先,我不是标题党。。。此AIR非彼AIR。。从“新”已经能看出来了;第二,我绝对不是在日西,最多是分享而已。回想一下,从注册KEYFC也不少时间了,KEYFC给了我GALGAME的启蒙,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主要是懒),本人无限潜水。。。这次又由于种种原因(主要是新年新气象~很囧很开心~),决定发出处女贴。请各位论坛常客,新人老手多多捧场。。。
      废话少说,首先让大家看一下我入手的新版AIR(外观无变化,配置大幅提高)
这张没拍好,变圆了,请见谅

闪光的菜刀!角度关系,实际上更锋利一些
时间仓促,还没有来得及搞什么美化

苹果屏幕的色彩还原度很高,背光LED,屏幕看起来比我台机还要亮丽

这个是用虚拟机装的日语XP,可以算是双系统,但是可以在苹果系统下直接打开,很方便,不用重启去开另一个系统了,玩GALGAME全靠它了

以上是新AIR的介绍,实物比照片还要亮丽哦~~~传说中,这是大部分90后小毛孩想要的“玩具”。。。我觉得,我选择她还是比较理性的,旧AIR除了外观,实用性太低,新AIR的话,像我门这种成天GALGAME和看看720P的人那是足够用了。并且,我自认为为她付出了等值的努力。回首一下08年,除了被万恶的从入党候选名单当中给硬黑掉(其实后来想想入党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其他都做得不错,4级轻松通过,6级成绩还未知,驾照到手,学习工作都过得去,日语也从08年初只知道50音到现在除了因为词汇量稍微少了点,个别词要查字典,但总体上玩GAL已不是问题的程度,年底考日语2级虽然遭遇噪音攻击,无法达到320的个人平均水平,但想想也算了。。毕竟还有很多人过不了。= =

说到学习日语,就不能不说我和KEYFC ,我和GALGAME,说来惭愧,我涉足二次元时间可以算是很长了,但是却一直没有进入GALGAME的领域,后来,有个同学推荐了我KEY这个GALGAME公司,KEYFC这个论坛给我进行GALGAME启蒙,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我玩的第一个GALGAME是CLANNAD(跑上来就是经典作,很大程度造成了我后来对GALGAME选择上的挑剔),那个时侯全汉化还没出来,KEYFC的补丁才出到第二版,就只有几条主线(不过TOMOYO和KYO都有了^^),论坛上的讨论也让我认识了GAL这个东西的真面目,只是玩了这么几条线,我就觉得很感人很感人啊(神话的AS碰偶没碰呢= =),再后来,玩的第一个完整作品是TOMOYO AS(又是神作,我的GAL路都是从神作开始的啊),玩到最后,我真没想到,这个我,居然为了二次元而用到了纸巾。再然后,随着视野的开阔,发现了澄空,接触了很多其他公司的作品,当然其中没有忘记补完KEY的其他作品,再后来就是绯月,甚至黑鹰了。。(现在想想,当时不在论坛里发言,应该是觉得自己资历太浅,发出来的东西太呆了,是不敢发言,后来就纯粹是懒了)在这个过程,深感GAL博大精深,伸手党永远是没前途的,于是,08年初毅然开始学习日语,日语入门简单,这点不假,暑假时我肯定已经达到了3级水平,可是3级就是渣,几乎毫无作用,于是继续深造,3级到2级的差距是巨大的,那段时间的真的是异常痛苦,由于高考失利,我进的是一般大学的垃圾专业——设计,稍微有点了解的都知道,这是个又忙又垃圾的专业,每天要画画,平面构成画一张就算你偷懒少说也要花4~6小时,在此情况下,我把画画之外的所以时间都扑到了我所喜爱的日语上,从8月底开始,除了回家的双休日,每天都过着3点半睡,7点半起来的赤佬一样的生活,由于缺乏睡眠,每天的个人形象也不管了。那真的是爱!这个过程中,室友会对我的睡眠时间太晚提出意见,老师会对我表示不理解,但是,我对GAL的爱使得我义无反顾的承受了下来,坚持了下来,经过了几个月,考2级前做真题卷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平均水平已能达到320~,那真的很高兴,但更令人感到快乐的是,再考完2级后玩GAL的时候,我发现文本的阅读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目前,只有听力和翻译是我软肋了。08年初时,我仰望我们学校的日语系,08年末时,我俯视日语系85%以上的人。在次新年之际,我希望每个爱好GAL的同学一起努力,把我们老是挂在嘴上的爱落实到行动中,早日脱离伸手党的行列!GAL万岁!21世纪,除了魔兽RPG,就只能玩GAL了!!

P.S.今年夏天就要考1级了,下个学期又是一个不眠的地狱,毕竟2级和1级也有着很大的差距。顺带一提,在GAL的所有属性中,我最喜欢的是它的音乐性哦~~,现在以收集OST为乐,你们呢~~~~
1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陸風から朝凪へ、朝凪から海風へ
    海風から夜凪へ、夜凪から陸風へ
    たとえ凪がどんなに長くても、
    風が必ず蘇るのです~~~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 =IIII
    正好我剛打玩魔獸..........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是晒命........結果是對GAL的愛阿~~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你让我想起了很多我不敢回忆的事情
    但是你又让我鼓起勇气去做一些事情
    哎哟我X,连你都有了。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有魂又有爱的大叔~~~
    下学期我也选个日语来学!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除了魔兽RPG,就只能玩GAL了,樓主說得也太絕對了,不好。。。

    不過怎么說,2級的路都不好走,3級和2級之間可是個鴻溝,不過1級不考也罷,平常的日語交流等等比1級重要多了。。。。

    二就是萬惡的標題黨,僕還以為你入手了Galgame AIR了呢,原來是MBA,你直接寫MBA好了,這樣不得不說你是在曬(儘管你自己不這樣認為)。僕雖然是蘋果FANS,iMac,MBP,MBA,各種iPod,iPhone都入手了,不過從來不曬過,因為真正的蘋果FANS是不曬的,而且,用蘋果也不是爲了曬,而是爲了自己的愉快, 和工作的需要(視頻編輯,PS等,不是這不是自己的主業,是課餘愛好)。僕還是個大學生,不過由於過早的用了Mac才這樣的(米用過中文界面的MacOX),歡迎假如Mac的大家族,不要和那些用Mac裝Win的小白腦殘學習喔。。。MacOX確實是非常非常優秀的,但是其局限性和占有率影響了其發展,不過專業應用上無人可及,需要幫助就PM我吧。。。。。


    作為個80后,僕確實走在你前面太多了,對你對GAL的愛也不說什麽了(CL才開始玩,TOMOYO AFTER說成AS,這叫愛嗎,雖然對你來說可能是 ),僕當初可是直接上的AIR和KANON。不過GAL無止境,確實有太多太多說不出的感動藏在Key的遊戲中,也希望加入這個大家庭。。。。。。

    寫這么多還貼圖,幸苦LZ了。不過最後還是希望LZ不要做萬惡的標題黨,還有VLC其實不好用,去用Mplayer OSX extended吧,那個確實要好很多。。。

    以上。。。
    潜水潜了好久了呢,上来透透气。。。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MBA,只能在电脑上盯着图片流口水……GAL,还是在电视上玩比较爽,以后游戏的主流肯定是电视游戏,我是这么认为的~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LZ原来是这么有爱的大叔呀~
    不过年纪大了要注意身体喔~
    TOP

    回复:由入手新AIR所联想到的08回顾及展望

    我承认我是因为你这个标题党才进来D
    (^-^)  不过看完你的帖子还真的跟高兴!等我高考后也努力奋斗日语!
    还有140多天的说~大叔也要加油咯
    现在在广商!找同好!
    新编日语4攻略中
    感谢做这个签名的人 虽然ID忘记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