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哪位能告诉我 小さなてのひら的歌词翻译?

[ 10428 查看 / 15 回复 ]

回复:哪位能告诉我 小さなてのひら的歌词翻译?

以下引用kiroro在2005-12-23 22:43:16的发言:
顺便说一下 顶楼的歌词是ED曲-影二つー的..而不是小さなてのひら

至于智代AFTER的OST 赞就一个字

这个偶知道。。。。现在开始拖智代AFTER的OST 。。。不知道偶的蒙眼驴啥时候才能拖完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有志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
苦心人,天不负
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影二つ算是ED……小さなてのひら算是True ED(After Story三周目,渚True Ending才有的)……
なのに、春を待ちわびる心消せない。
いつか、晴れた空のような笑顔に会えるよね?

……陽だまりの中で……

小さなてのひら
作曲:麻枝准
演唱:riya
遠(とお)くで遠(とお)くで / 远远的 远远的
ゆれてる稲穂(いなほ)の海(うみ) / 在那随风摇摆的稻穗之海
帆(ほ)を上(あ)げ帆(ほ)を上(あ)げ / 扬起风帆 扬起风帆
目指(めざ)した思(おも)い出(で)へと / 向着回忆的港湾起航
僕(ぼく)らは 今日(きょう)までの / 我们携手走过的人生
悲(かな)しいこと全部(ぜんぶ)覚(おぼ)えてるか / 那段布满荆棘的道路
忘(わす)れたか / 是否依然记得 抑或已经忘却

小(ちい)さな手(て)にもいつから / 看似稚嫩的小手
僕(ぼく)ら追(お)い越(こ)してく強(つよ)さ / 却蕴藏着超越我们的坚强
熟(う)れた葡萄(ぶどう)の下(した)泣(な)いてた日(ひ)から歩(ある)いた / 穿过长满熟透葡萄的长廊 将昨日的阴霾抛在脑后
小(ちい)さな手(て)でも離(はな)れても僕(ぼく)らはこの道(みち)ゆくんだ / 稚嫩的小手即使不再紧紧相握 我们也将继续前行
いつかくる日(ひ)は一番(いちばん)の思(おも)い出(で)を仕舞(しま)って / 在那一天来临之际 将珍贵的回忆深深埋藏

季節(きせつ)は移(うつ)り / 光阴荏苒
もう冷(つめ)たい風(かぜ)が / 曾经肆虐的寒风
包(つつ)まれて眠(ねむ)れ / 早已风光不再
あの春(はる)の歌(うた)の中(なか)で / 消散在了春天的歌声里

小(ちい)さな手(て)にもいつからか僕(ぼく)ら追(お)い越(こ)してく強(つよ)さ / 看似稚嫩的小手 却蕴藏着超越我们的坚强
濡(ぬ)れた頬(ほお)にはどれだけの笑顔(えがお)が映(うつ)った / 脸上虽仍残留着泪痕 却再次绽放出会心的笑容
小(ちい)さな手(て)でも離(はな)れても僕(ぼく)らはこの道(みち)ゆくんだ  / 稚嫩的小手即使不再紧紧相握 我们也将继续前行
そしてくる日(ひ)は / 在那一天来临之际
僕(ぼく)らも思(おも)い出(で)を仕舞(しま)った / 我们将回忆埋藏在心底
小(ちい)さな手(て)でもいつの日(ひ)か僕(ぼく)ら追(お)い越(こ)してゆくんだ / 看似稚嫩的小手 有朝一日终将我们超越
やがてくる日(ひ)は / 当那一天来临
新(あたら)しい季節(きせつ)を開(ひら)いた / 等待我们的又将是崭新的天空

終(お)わり
====================================
不知道是不是全对的...................仅供参考~

为什么我对智代AF的OST没有爱...

画外音:没有爱就要去再玩一遍....
你要问我这之后的故事??
渚没死,朋也没死;椋与胜平白头到老;杏在后妈的道路上急速前进;智代同学天下无敌,却成天赖在朋也左右.这让渚很为难,最后的协议.搁置争端,共同发展...
it`s a wonderful life....

那个是 影二つ 的歌词,要小さなてのひら的歌词翻译的话去看澄空翻译的CLANNAD AS最终话
夏天就要像夏天那样去过!!!!!

真多歌詞
話說智代AFTER的OST哪裏有啊?我用不到電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