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第18屆版殺】Ib版殺 Ver.2.00 正式版【Give he back to me】 - 狀態+討論帖

[ 34082 查看 / 119 回复 ]

當前遊戲進程:
DAY-02 夜間階段

玩家名單:
蝦米(Xiamir)【狀態:生存】
有月椎菜(风月)【狀態:生存】
宮澤和人(暗与影的境界)【狀態:死亡】
凪&戀雪(~凪~)【狀態:生存】
牧野真彌(sakyas)【狀態:生存】
伊吹風子(星空“SKY)【狀態:死亡】
上月澪(nemoma)【狀態:死亡】
相澤祐一(Key_Player)【狀態:死亡】
雪之下雪乃(boluobread)【狀態:生存】
雅奈斯.黛兒.卡瑞爾(winaries)【狀態:生存】
葵(manato)【狀態:生存】
杰克.狽耳萌特(萌特)【狀態:死亡】
冬光(scord)【狀態:死亡】

GM:
画ノ音

職業配置:
普通人 4
兔子 5
醒悟 1
紅衣女子 1
藍色人偶 1
Guertena 1

【注意事項】
本帖為讓各位玩家進行遊戲討論以及死後發遺言用的地方。
如有任何對規則上的疑問想向GM詢問就給我去隔壁的規則帖問問題。在這裡的所有發問我全都會無視
最后编辑画ノ音 最后编辑于 2015-08-04 10:23:57
分享 转发

至此,所有玩家的職業信已全部發放。
查收職業信的玩家已經可以到本帖進行報到。
報到並不是強制的。請玩家自由選擇要怎麼做。
不過請注意遊戲還沒開始,請勿做出投票等遊戲開始後才能進行的行動。那只會被GM無視。
允許開始討論。

报道,这届说好的我要当战犯,这个职业感觉也比较容易收放自如

报道,正在想如何补充戏服设定。
我们在时间无声的流逝中……静静地期盼幸福……

虽说可能会很俗,还是报道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大地坏灭,城市尽毁,死伤惨重;唯一语足志:胜利。」

报道。

噗--------------------------------------------------------------------------------
[版殺]くぎゅうぅぅぅぅ

我得报个到。
这次的规则很不同,我得再看一遍规则才行~

风子参上!
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思念。

「だから、ひっきも手伝ってよ、経験者だし」と、また由比ヶ浜が面倒な提案を出してきた。
「いや、そもそもこの面倒な依頼を受けたのは雪ノ下だ、俺の大事な時間をこんなことに費やす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えい?どうして?どうせ暇じゃん」
「由比ヶ浜、君が暇の大事さを理解しいないようだ。サラリーマンはなぜ仕事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それは彼たちが仕事をする暇があるからだ。仕事をして、給料をもらえる。よく考えれば、暇は給料に変換することができる、暇 イズ マネーである」
「え?」と由比ヶ浜は小首を傾げた。
「英和辞書を調べれば、理解できると思います。暇をtimeに解釈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から。しかし、一理はありますけれど、やはりひねくれていますね。」
「おい、一言多い」
「とにかく、ゲームといえば、みんな一緒に遊んだほうが楽しいじゃん。だから、ひっきも手伝うの。他の人も呼びましょう、小町ちゃん時間あるかなーそうだ!今日は雨だし、テニス部は練習できないかも、戸塚さんにもお願いしてみよか」と由比ヶ浜は携帯を取り出した。
え、なにそれ、みんな一緒に遊ぶゲームって楽しいかどうか別にして、戸塚もくるの?いや、それなんですけど、俺も一応奉仕部の部員だし、ちょっと手伝ってもいいよ。別に戸塚と一緒にゲーム遊びたいわけじゃないさ・・・ごめんなさい、うそです、戸塚目当てだけです

「じゃんじゃん!これより【雪ノ下さんとお兄ちゃんの未来のため、策を出して!】活動を始めます」
何の未来だよ!おれが追い詰められる未来か!
「む、我が軍の軍師たちよ、知恵を尽くし、我が軍を勝利に導け!」
何でお前がいるんだよ、お前が!
「あはは、八幡、楽しいゲームになりそうですね、一応役割を決めましょう、僕、兎でいいかなー」
いいえ、天使でお願いします・・・とはさすが口に出せない。
「じゃ、兎は戸塚で」
これは俺が出した作戦:このゲームは他のプレイヤーの立場に立って考えることは大事。せっかく由比ヶ浜は人を集めてくれたし、「自分がそういう職業を与えられたら、どう動きますか。」という課題をメンバーに与え、考えてもらうことにした。
正直、雪ノ下にとって、手伝うなんてい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この職業、今のルール、あいつなら、もう勝利を確信しているじゃない?まあ、それでも、手伝いは無駄にならないと思うが・・・

以上戏服,可以不看。
有空会翻成中文的233

首先,我不是杀手。
请Guertena选择站在平民这边,并跳明身份,平民可以保证你的安全。请打火机暂时不要行动。
平民方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采取这样的战术:
  名付けて、「静謐天国(サイレンス ヘブン)」  by 剣豪将軍
所有人于白天不在讨论贴发言。或者,仅由一个代表人(如Guertena)在讨论贴发言,其余玩家的发言都私信给这位代表人后,由代表人代发。如此一来,只有这位代表人的投票会被视为有效票。代表人在红衣女子身份被确定前不要做任何投票,如果代表人违反此约定,则让他出局。
这么一来:
1、杀手方无法利用操作投票来使非杀手方玩家出局。
2、由于红衣女子在使用杀人技能杀死兔子后,会被加算一票,这就意味着,在没有任何人投票的情况下,红衣女子会成为最高票。

如何找出红衣女子:
Guertena每天调查,当返回「平民方」「普通人」这一调查结果时,通知平民,将其票杀,(或者要求其将玫瑰传给自己以证明身份)。直到找出红衣女子为止。

如何确定跳出的Guertena是真的:
Guertena跳出后,请平民打火机不断烧他。

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I'm on the way) 進むために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again》 YUI

遊戲進入日間階段。
所有玩家可以開始投票。
可以進行特殊行動的玩家也可以開始動作。